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

SEO行業的前景如何 SEOer必看

  純屬扯淡的SEO開篇

  做為一個屌絲SEO,沒有高學歷、沒有很好的家庭背景,我不是富二代,我就是我,一個來自農村SEO的鄉村男屌絲。畢業以後從事的都是一些簡單的機械工作,偶然間遇到SEO這麼一個奇怪的名詞,便開始了SEO的道路,每個SEO菜鳥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,每個SEO菜鳥都有一些自己的方法,那麼做為一個SEO老鳥,談談自己對SEO的一些感悟。

  相信從事SEO的一些童鞋都會經常在一些論壇、一些群、自己的朋友去討論有關SEO的一些話題,逐漸的形成自己的SEO圈子,這也是我們每個人的人脈,當我們的人脈越多,遇到問題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很快的去解決,所以有一句話,叫多個朋友多條路,每一個人都有它獨特的發光點,所以請珍惜你身邊在你有幫助的時候能幫到你的朋友,在此我要感謝夫唯老師,可以說是真正讓自己對SEO有一些質的飛躍的時候,還是參加了夫唯老師的培訓,讓我對SEOSEO有了新的認知,

  SEO的目前的市場現狀

  我經常在一些群看到非常多的人在說,SEO沒前途、SEO不好做、SEO市場很混亂、SEO等負面的消息。在網絡上搜索相關信息更是一大把。

  SEO真的沒有前途了麼?我想說夫唯老師的30萬俱樂部群群成員已經有354名成員了

  SEO真的沒有前途了麼?我身邊一個月賺三四萬的真的挺多的

  SEO真的沒有前途了麼?我想說的是,SEO還真的是非常有前途

  相信很多人經常會聽到一個叫做“二八定律”,為什麼會有二八定律呢,因為就算十個人同樣參加一個培訓,提供同樣的知識給大家,但是十個人中同樣只會有那麼一兩個出色的人,這就好比一個,會有一個核心人物,一般是的創始人、大老板,然後會有一批高層管理、中層管理,下面會有一個團隊,然後各司其職,所以這時候同一個所在的位置不同,同樣的圈子也就會大不相同,這樣子就會形成,老板級的人物身邊基本上都是seo一群老板的圈子,高中層管理人員身邊多半是類同的圈子,那麼下面的員工相信圈子也差不多。

  SEO的職業規劃

  一、常規的SEO從業路,從SEO專員、SEO主管,發展到SEO總監位置,逐漸過渡到網站運營總監的位置,很多人都是這麼去發展的,身邊有不少哥們混到一樣風聲水起。

  二、提供SEO類服務,比如常見的建站優化等,這類服務好的一樣有發展,其次提供SEO診斷、SEO顧問等服務,同樣很不錯,小提示:不要聽別人怎麼說,往往很多人都說不怎麼樣不怎麼樣,那是因為那些人沒有做好,所以才會那麼說。

  三、開發SEO類工具,比如愛站網、站長工具為站長服務,像蟲蟲軟件、黑馬軟件不知道賣了幾年了,一樣很火

  四、利用本地資源創業,比如你有貨源或者是開店的,或者有認識的做業務的,你利用網絡上的優勢,弄流量搞合作,超多人都是通過這種合作,獲得豐厚的報酬的。

  總結一下:好好的給seo自己規劃一下,看一下看自己是哪類型人才,技術類、銷售類、管理類,各有所長,不懂不可怕,可怕的是知道了還不去做,而是呆在原地,不懂SEO沒關系,只要我們肯努力去學習,笨鳥一樣會先飛的。

  SEO水平如何提高

  一、通過一些論壇、自身的實踐、朋友的交流去逐漸實踐總結,從而積累,這個過程往往比較漫長

  二、參加一些SEO培訓,搜尋行銷可以系統的學習,從而還可以積累一些人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