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

好萊塢頂級造型師的彩妝秘訣



成就完美膚質。作為一個形像設計師和彩妝造型彩妝師,我很清楚我所看到的護膚效果。在妝前使用LA MER的產品後,肌彩妝師膚 就會變得晶瑩通透。細紋和毛孔明顯改善,肌膚回復潤澤、柔嫩。我一直都在用LA MER海藍之謎濃縮修護精華露為妝容打底。它能立即使肌膚變得細膩平滑,進而創造出猶如畫布般完美的肌膚基底。肌膚看起來更加細致,底妝也更加自然順滑。 使用濃縮修護精華露時,我會取適當的量,在雙手掌心溫熱一會,然後慢慢按摩直至肌膚完全吸收。另外,我還會把這款精華露用在上下眼瞼肌膚,而把它用在唇部 肌膚,效果也是非常好的。

如果覺得肌膚缺乏光澤,我會用潔膚油深層清潔毛孔。必須得承認,很多人都對我的膚質稱贊有加。彩妝課程作為一名彩妝師,還有人說我的手部肌膚是彩妝師中最柔滑的,那是因為我每天都用海藍之謎護手霜假睫毛

頂級彩妝師的秋冬季護膚訣竅。保濕是關鍵。首先,要喝足量的水。此種睫毛外,我推薦使用海藍之謎晶鑽去角質霜去除肌膚暗沉和干燥角質,而後,再給予肌膚深層滋潤。就這麼簡單。我曾經用激光療程祛除雀斑和肌接睫毛膚脫皮,連醫生都對我肌膚的修復速度之快感到不可思議。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