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

長春上演一場魔術婚禮

新郎新娘戴上從玫瑰花裡變出的婚戒許願
  10月13日上午,長婚禮表演春市綠園區一位喜愛“魔術”的小伙劉冠呈,把自己的婚禮現場變成了展示魔術的舞台。“我就是要用魔術秀出我們的浪漫,秀出我們的恩愛。”新郎劉冠呈幸福地說。
  婚禮現場再演求愛魔術
  10月13日9時,長春市綠園區一家酒店裡,一場婚禮正在進行著……
  燈光閃爍,一道道光束最後彙聚在一張臨時展開的幕布上:劉冠呈、薛揚,休閑、魔幻婚禮。
  婚禮儀式剛開始,在主持人的建議下,親朋好友們都想聽聽新郎是怎樣追求新娘子的,“我只用了一個小魔術就把我的小新娘子‘俘虜’了。”新郎說著,隨後從口袋裡拿出一條項鏈和一枚指環,他要把指環套在沒有縫隙的項鏈上,可是一連幾次的表演都沒有成功……“一年前的今天,當我給你表演這個魔術時,我問過你:‘如果指環能穿過項鏈,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?’你的回答是什麼?”新郎問新娘。
  “我願意!”新娘子羞澀地回答。新郎興奮地大喝一聲:“見證奇跡的時刻來到了……”話音剛落,指環“穿過”項鏈。
  “今天,我又一次表演這個魔術。”劉冠呈溫柔地問:“你願意嫁給我嗎?”“我願意!”
  交換信物也是變魔術
  交換結婚信物的環節也充滿魔幻氣氛。穿著華麗的禮儀小姐送上來一盆沒有花朵只有綠葉的玫瑰。在親朋們的疑惑聲中,新郎對著新娘真摯地說:“讓我們祈禱:我們會幸福生活一輩子,直到永遠……”新娘子緊握著雙手祈禱著……
  “快看,快看,花開了……”新娘子在人們的驚訝中睜開眼睛,花開了,從一個小小的花蕾綻開了,變成了一朵朵的玫瑰,玫瑰長大了,兩枚晶瑩剔透的鑽戒出現在花朵中……
  新郎輕輕挽起還驚訝得張大嘴巴、瞪大眼睛的新娘的手,給她戴上了那枚代表愛情的婚戒。
  空盒子裡變出大棗花生
  每個證婚人都會拿著結婚證上場,可這次的證婚人拿的不是結婚證,而是一個木制的盒子,裡面空空如也,轉瞬間卻變出大棗、花生、桂圓、蓮子,親友們連連發出驚嘆聲。
  “這是早生貴子的意思啊。”一位上了年紀的老人說出魔術表演了這些吃食的含義。“這個創意太巧妙了。”在旁邊拍攝的婚禮攝影師叨咕著,“等我結婚的時候,也要請魔術師來表演。”
  據新郎劉冠呈介紹,小丑魔術他是一個社區工作者,典型的樂團表演80後青年,他從小就喜歡魔術,但是從來沒有在正式場合表演過。他和妻子從相識到相知,到結婚都和魔術有著不解之緣。新娘是個90後,喜歡玩、喜歡鬧,更喜歡浪漫。當初他答應過給妻子一個浪漫的婚禮,一些魔術師朋友就給他出了這個休閑魔幻的婚禮創意,既可以給新娘子一個驚喜的婚禮,又可以推廣魔術這門藝術。
  “這是一場婚禮,一個秀的舞台,一個屬於我和我的新娘子的舞台,我們就是要秀出幸福、秀魔術師表演出浪漫。”新郎劉冠呈驕傲地說。
  “我太幸福了,太驚訝了,太激動了。”新娘薛揚,“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婚禮會這麼浪漫,感覺就像童話中的公主一樣,真想讓時間停止在這一刻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